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橡胶与白沙谋划推进垦地融合工作
2024年01月05日 08:4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邓钰  通讯员李小妹)日前,海南橡胶与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在牙叉镇举行垦地融合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标准化胶园、良种良法、垦区危房改造、职工住房等内容进行交流,并就公益项目、重点项目、经营性项目的合作建立产业发展联合工作机制。

  会上,双方立足区域特色优势和资源禀赋,围绕垦地融合发展思路、天然橡胶产业发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海南橡胶与白沙在人才优势、技术优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和共建前景,双方应根据各自优势,着眼可持续发展,强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垦地融合再上新台阶。

  白沙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帮助解决支付基地分公司与政府部门相关的发展问题作为垦地融合的有力抓手,推动垦地融合工作提质增效。期待海南橡胶以产业优势进一步带动农村发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