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投发布全产业链休旅套餐迎接旅游旺季到来
2021年09月28日 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张昊 摄
发布会现场。张昊 摄

  中新网三亚9月27日电 (记者 王晓斌)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海南旅投”)率旗下企业在三亚举行特色旅游产品发布会,推出行、购、住、娱等系列度假休闲新品套餐,以提振海南文旅行业信心,为即将到来的海南冬春旅游旺季添柴加薪。

  成立于去年4月13日的海南旅投是省属国有独资企业,目前全资、控股以及实际控制的子企业共105家,其中主要包括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海南旅投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钻石珠宝有限公司等13家二级子企业,以及博整国宾馆、三亚迎宾馆等4家高端国宾酒店。

  发布会上,海南旅投发布了系列休闲旅游特惠产品。如在免税购物方面,自9月15日至10月15日,三亚海旅免税城面向海南进出港女性推出三节同庆活动,香水化妆品每满1000元返500无门槛现金券,其他品类低至3折。

三亚海旅免税城,消费者在选购苹果手机等离岛免税商品。王晓斌 摄

  酒店度假方面,三亚悦榕庄推出“避世之选”套餐、“住三付二”套餐、“悦。趣”套餐;面对婚庆市场,推出爱。悦章、爱。榕久的婚礼套餐。海旅君澜鹿回头国宾馆推出亲子乐翻天产品,豪华海景房1099元3天2晚。海旅君澜三亚湾迎宾馆推出Mini-Room套餐、怦“澜”心动情侣套餐以及住-盲盒、吃-盲盒等。

  在度假出行方面,海汽旅行社推出五指山红峡谷漂流一日游、儋州海花岛一日游、琼海一日游、采摘一日游、休闲采摘两日游、五指山漂流两日游、琼海杂粮海鲜两日游,以及以“探索气象奥妙、体验采茶农耕”“自然科普行、放飞航天梦”等主题研学游。

  随着社会转型、消费升级和新冠疫情导致的消费观念转变,大众对旅游消费的个性化、多元化和渴望更深度美好旅游体验的需求日益增长。“康养旅游休闲成为重要的市场增长点,小规模、自组织、家庭型、开放性的旅游模式成为新的发展潮流。”海南旅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铁军说,疫情对旅游业影响在一段时间内可能会起伏波动,但有理由相信海南旺季总体将呈现平稳增长,“因此我们抓住机会积极创新产品,为包括本岛居民在内的客群推出他们喜爱的产品,满足他们的需要”。

  陈铁军表示,长期以来,海南本省旅游企业以民营为主,规模小、实力弱,以至于海南旅游企业的对外营销力量分散、不具市场竞争力和掌控力。海南旅投愿意与各届形成合力,大力开展海南旅游营销创新、机制创新,对创新产品,联合实施强有力的“顾客化精准营销”。(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