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乘风破浪游天涯” 三亚市天涯区全域旅游线上直播成果展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28日 08:00 来源:中新网海南
网络直播现场 王晓斌摄
网络直播现场 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7日电(王晓斌 吉祥) 9月27日晚,“乘风破浪游天涯”——三亚市天涯区全域旅游线上直播成果展活动在三创·海科创展播综合基地举行。活动通过微信直播平台向网民展示在天涯区全域旅游成果和特色旅游产品新业态。

  直播现场,天涯海角景区、西岛景区、天涯风情特色小镇、康年酒店、亿恒夜市、六罗燕窝火龙果、德航集团三亚好礼等负责人受邀来到直播间,通过互动、交流、送福袋等形式,向在线观众展示了各企业“乘风破浪”的那些事。

  “我们西岛不仅有丰富的海洋资源,更有当地特有的渔村文化、红色文化,现已成为红色教育、民宿度假、文化体验等为一体的美丽渔村。福利已为大家送上,大家快打开链接下单吧!”西岛景区讲解员卖力吆喝;在推荐“三亚旅游带什么”环节时,三亚好礼的负责人现场直接开吃热带水果,网友们纷纷表示“隔着屏幕都觉得好吃”……

  直播中,天涯海角景区推出的“天涯书香卡”受到不少关注。“持有书香卡,在有效期内可无限次进出天涯海角景区,在景区的天涯书局内,享受图书、咖啡及文创产品折扣。”直播镜头前,主播和景区工作人员向网友展示实体书香卡,一年有效期的卡仅售99元。

  本次直播活动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三亚市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南三创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市天涯区创业孵化基地承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