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供排水行业优秀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28日 08: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省供排水行业优秀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海南省供排水行业优秀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7日电(朱康燕) 海南省供水排水协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四届五次理事大会暨城镇供排水技术交流与设备产品展览26至27日在海口举办,会议以“创新协同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题,设置供水、污水技术交流论坛,大会同期举办了“威派格杯”海南省供排水行业优秀人物评选活动。

  此次会员大会以“创新协同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题,内容主要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运营与管理、水厂供水规范化管理、水价定价政策研讨、净水工艺水质全过程控制、水质检测技术与实验室认证、污水运营管理、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技术、智慧水务平台建设、二次供水建设与管理、供水管网漏损控制管理等方面展开行业技术交流。

  “威派格杯”活动旨在发现和挖掘优秀的水业工作者,交流优秀的工作思路,加快行业发展,深度挖掘行业内专家的价值,更好的与供水企业进行资源对接,树立工作模范典型,以正向激励的方式带动供水行业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整个海南供水行业的蓬勃发展。评选方式将按照科学严谨、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原则,采取本单位推荐、评选、表彰相结合的评选方式。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海南省供水排水协会副会长许环雄致辞环称,举办海南省供排水行业优秀人物评选活动,是为更好地弘扬供排水行业的工匠精神,发扬先进典型,营造“学有榜样、做有标杆“的风尚,树立和表彰全省各市县供排水行业优秀人物,激励从业人员的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其在行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威派格副总经理罗循坤表示,其将助力水务企业在安全供水、流程管理、价值延展、盈利增收、智慧水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价值。在城镇供排水技术交流论坛环节中,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贺菡以《威派格新技术助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与管理》为题进行专题分享。

  据悉,本次展会威派格展示了融合ICOT技术的“智能硬件+专业软件+水务平台+行业物联网+全面服务”五位一体、从源头到龙头全流程的专业领域综合解决方案及最新研究成果。(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