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加拿大“绿色巧克力”落户海口江东新区
2021年09月28日 10:32 来源:海口网

  日前,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Green Chocolate Works Ltd。(加拿大绿色巧克力工厂有限公司)正式落地江东新区,将建设巧克力产品生产基地,生产高档巧克力、糖果、冰淇淋等产品。

  Green Chocolate Works Ltd。是首届消博会上江东新区重点对接的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特区高贵林市(Coquitlam,BC)。自1996年工厂建立以来已有25年的历史,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种纯手工巧克力产品。

  目前,该企业已经在江东新区完成公司注册,未来将陆续注入外资并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进口原辅料、设备零关税”“加工增值30%销往内地免税”“离岛免税”等政策优势,节约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大力拓展离岛免税渠道,打造集生产加工、文化创意、形象展示、旅游消费于一体的“巧克力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