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首个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开放报名 11月15日截止
2021年11月06日 09:4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11月5日电 (记者袁宇 通讯员李丽莎)11月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琼海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该市首个安居型商品住房——琼海保利时代人才公寓项目日前开放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该安居型商品住房预计明年8月至12月整体分批交付使用。

  琼海保利时代人才公寓项目是该市目前在建最大的安居房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开放样板间。该项目产品类型为高层住宅,项目的整体建筑风格以现代都市风格为主,主要的户型有95平方米和120平方米两种,交付标准是完全的精装修交付。

  记者了解到,琼海保利时代人才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安居型商品住房10栋,预计可容纳1360户住户,产权年限为70年。目前项目已完成1、2、6栋楼的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22年8月至12月整体分批交付使用。

  目前琼海市相关职能部门已经启动了安居型商品住房购买报名通道,老师以及医务人员可以在自己的本单位进行报名申请,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