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三亚体育消费季暨“三亚球王”系列赛事启动
2021年11月28日 17: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8日电(武浩然)2021三亚体育消费季暨“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系列争霸赛11月27日晚正式启动。

  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三亚市各球类运动协会联合协办。从11月开始,12月结束,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将有十四项赛事陆续开打。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三亚球王”是一个专属球类的品牌,由2016年的“三亚球王”民间争霸赛起步,经过5年的发展,“三亚球王”已经成为三亚独一无二的全民健身品牌,拉动了三亚体育旅游消费,在增加人气、提升三亚城市形象、展现美丽三亚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据悉,本届赛事共计十四项球类争霸赛项目,涵盖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台球、桌壶球、旱地冰球、门球、水球、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网球及台克球展示等。(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