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家企业在三亚学院揽才 意向录用417求职学生
2021年12月12日 10:07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2月11日电 (记者易宗平)12月11日,2021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在三亚学院举办。当天招聘企业共收到简历1912份,相关企业与417名求职学生达成初步录用意向。

  当天,60家企业进入三亚学院展开招聘,共提供1300多个优质岗位,包括管理、外勤、会计、保育员等。入场企业还提供部分实习岗位,便利学生在实习中提升就业能力。

  三亚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有6100余人,到场应聘的有近2000人。招聘活动线上线下一体推进,现场主持人对招聘会信息进行介绍,引导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沟通。

  “作为招聘方,我们首先看重的是专业素养,其次考虑的是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在校表现。”中建六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人员透露,本次计划招聘30余人,一个多小时内收到了100余份简历。

  “这次招聘会‘含金量’很高,与招聘人员认真交流后,对我有一定启发和帮助。”三亚学院财经学院学生毕雨桐说。

  本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主办,三亚学院和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