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闻出版界专题书法作品汇报展在琼开幕
2021年12月25日 10: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4日电(黎艳)全国新闻出版界“庆祝建党百年,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书法作品汇报展览24日在海口市文联展览大厅开幕。

  据介绍,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联手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海口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开始策划,用半年多的时间精心准备,以“百年辉煌,百位名家,百幅精品”活动形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北京、海南、广东、河南、安徽、山东等地新闻出版界100多位书法家积极参与,拿起手中的笔以不同角度讴歌党的辉煌成就,用饱满的激情创作各具特色的原创内容书法作品。

  此次联展自5月份起,在海口枫叶国际学校举办首展,先后在万宁、三亚、广东省清远市和北京等地巡回展出。

  此次联展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指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海南分会、海南翰海书画艺术研究院、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口市书法家协会、海南枫叶国际教育学校承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