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医疗专家儋州义诊 50余名患者前来就诊
2022年02月25日 08:0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4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口腔医学中心主任、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著名口腔颌面外科专家张志愿来到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开展新春首场义诊活动,为患有口腔疑难杂症的患者现场进行诊断,吸引了文昌、白沙等市县的50余名患者前来就诊。

  23日下午3时整,记者来到义诊现场看到,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口腔科大厅里坐满了前来义诊、咨询的患者。除了张志愿院士外,参加义诊的专家还有各科室的主任医师。

 市民排队等候就诊。
市民排队等候就诊。

  进行免费口腔疑难杂症检查诊治,帮助分析口腔问题,提供相关防护诊疗建议,指导大家保护预防口腔疾病……在义诊过程中,专家教授们与看诊病人细致交谈,特别是面对一些前来咨询和患有口腔疑难杂症的患者,专家教授们都会耐心解答患者问题,并根据患者个人情况制定适合的医治方案。

  医疗专家问诊。
医疗专家问诊。

  “当得知权威专家来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义诊的消息后,当天早早我从文昌赶过来排队预约。”前来就诊的符女士告诉记者,她之前因为毛细淋巴血管瘤做过口腔手术,最近觉得不舒服,担心血管瘤复发,特地赶来儋州找张志愿就诊。在就诊过程中,符女士急切的话语和神情,也在张志愿耐心的诊断和解释中,渐渐轻松了下来。

  据统计,此次活动吸引了文昌、白沙等市县50余名患者前来就诊。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