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消博会布展工作基本完成:展品陆续上架
2022年07月24日 08:36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23日讯(记者 计思佳 实习生 江天云)海南日报记者7月2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布展工作基本完成,各种展品陆续上架。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试设备、摆放宣传册,各展馆内一片忙碌。

  1号馆为服务消费展区和旅居生活展区,参展类别包括电子产品、汽车、游艇、消费金融服务、会计咨询服务、物流服务、跨境电商服务、体育形象等头部企业品牌。毕马威、德勤、安永、普华永道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齐聚在此,已完成布展工作;展馆中央,摆放着山体集团展出的“国内首创、世界领先、完全国产”中国首辆雪蜡车,十分吸睛;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内,各类玩偶软萌可爱、元气满满,打造了一座缤纷多彩的梦幻乐园度假村。

  2号馆时尚珠宝精品展区内,展位全部搭建完毕,部分参展商正在陈列新款首饰;3号馆、4号馆分别为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时尚生活展区,各种名酒、咖啡、营养品、精致碗碟、时尚服饰等各有特色。

  最具人气的5号馆内,雅诗兰黛、资生堂、欧莱雅等各类大牌云集。法国是本届消博会主宾国,法国馆就位于5号馆内,优雅、时尚的外观造型,加上周围各类香化、服饰、酒类产品,就如同置身于时尚之都巴黎繁华的大街上。

  作为双循环买全球展区,6号馆集合了免税零售、跨境电商、医药健康等三大板块优质企业。在中免集团、深免集团、珠海免税集团、京东集团等企业的展位上,香化、服饰、电子产品、酒类、药品、医疗器械、健康食品等产品琳琅满目。

  7号馆为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展区,各具地方特色的展位也已搭建完成,工作人员正忙着进行最后的优化点缀,不时还有参展商前来展区提前了解产品。其中,海南馆展台设计综合运用了实物与多媒体设备,充分体现了海南椰风海韵、云山云海的特色。馆内,一艘大型游艇和新能源汽车摆放在展区中央,各类热带特色水果、沉香、花梨木、海南伴手礼等产品也在陆续上架。

  8号馆是国货精品展区,汇聚了全国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尖货”。国瓷永丰源携多款国宴瓷、冬奥特许商品而来,其展台布置与设计贯穿中国元素;华熙生物展台内,旗下的“润百颜”“夸迪”“米蓓尔”等多个品牌的护肤产品,以及透明质酸钠饮品“水肌泉”已摆放完毕。

原标题:第二届消博会布展工作基本完成:展品陆续上架 各类大牌云集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