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开展“文化拥军庆八一”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11: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日电(黎慧) 7月31日,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化拥军庆八一”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当天,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活动在舞蹈表演《红色娘子军》中拉开帷幕。书法展示环节中,多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创作出多幅以歌颂军人职业、歌颂军旅生涯为主题的精美书法作品。

  在当日举办的文艺晚会上,海南民族舞蹈、歌曲演唱、古筝演奏、京剧、川剧变脸等精彩表演相继亮相,展现了椰城大地军民团结、军民和谐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全力做好拥军拥属工作,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着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