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琼中—正文 分享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排位赛:琼中男足U15队负于沈阳99中队
2022年08月18日 17:2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黎刚

  8月17日下午,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5组)第9名至第16名的排位赛在长春举行,琼中男足U15队0:4不敌沈阳第99中学队。琼中男足U15队将进入第13名至第16名的争夺。

  这场比赛开赛后,沈阳第99中学队进入状态很快,该队在第20分钟、第24分钟和第29分钟连进3球,以3:0领先琼中男足。下半场,沈阳第99中学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琼中男足U15队进入16强淘汰赛后,3场比赛全负,没进一球。3场高水平的淘汰赛让琼中男足受益匪浅,看到了和国内强队的差距。

  海南共有两支球队参加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3组和U15组)的比赛。海南中海U13队小组赛4胜2负,以一分之差获得小组第3名,未能进入16强。琼中男足15队以7战5胜1平1负的战警,获得小组第二名,进入了16强。在八分之一两回合比赛中,琼中男足负于大连人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