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艺术家创作书画作品赠予援琼医护人员
2022年08月28日 09:2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计思佳)8月26日下午,海口市美术家协会负责人将一批抗疫文艺作品赠予援琼医护人员,表达该市艺术创作者对医护人员的感激和谢意。

  这80幅赠予医护人员的画作,主要呈现了海南、海口的山水、风土人情、地标等元素。另外,海口市书法家协会赠送了100幅书法作品,格式包括斗方、横幅等,便于携带收藏。

  “感谢海南人民的赠予,这些礼物弥足珍贵,我们一定会妥善保存。”河南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张健锋说,此次河南省派出了1232名省直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包括河南省儿童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附属医院、河南省中医院等。大家自8月7日来到海南至今,已在海口、澄迈、乐东、三亚等地为当地的群众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

  据悉,这批抗疫文艺作品是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文联、海口市旅文局共同指导并组织该市美术家、书法家创作的。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