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洋浦:审批服务加速 12项审批业务实现“秒批”
2022年10月15日 09:0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4日消息(记者赵航 通讯员符润彩)10月13日下午,在洋浦政务中心三楼,海南星光化工有限公司行政部周女士仅1分钟就办结流程,获得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实现了字面意义上的“秒批”。

  据了解,自今年6月份以来,儋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大力推进“承诺件”事项向“即办件”转化。目前,已梳理出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特殊时段施工作业许可等66项审批业务由“承诺件”变“即办件”,并由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直接办理。其中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等12项审批业务实现“秒批”,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审批服务。

  据儋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洋浦办公区经济建设综窗工作人员黄丹槟介绍,目前窗口人员在有关事项办理中会通过微信沟通等方式提前介入,让企业提前了解各项需求,从而实现到访即办结。

原标题:儋州洋浦:审批服务一键加速 12项审批业务实现“秒批”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