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琼海—正文 分享
琼海市多个重点项目“双节”不停工
2023年09月29日 13: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琼海市多个重点项目“双节”不停工,图为工人施工。陈丹阳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9日电(陈丹阳)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假期,琼海市多个重点项目不停工。9月29日上午,在中建一局承建的琼海树兰超级医院项目工地里,技术负责人高二斌在指导现场施工作业,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绿化施工和室外围栏施工定位放线工作。

  在施工现场,精装修、室外道路浇筑、园林景观施工正同步分段进行,20多台机械设备来回运转。高二斌说,该项目合理编排双节期间施工计划,明确各岗位职责及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双节施工安全进行。与此同时,全力组织人、材、机进场,以确保现场顺利作业。

  琼海树兰超级医院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重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医疗综合楼、病房楼与后勤综合楼,按照JCI国际标准与三甲综合医院标准建设。目前项目主体与二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在平稳推进交付进度。建成后,将为民众提供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

  同样在“双节”期间奋战建设一线的还有琼海住房保障中心嘉积镇公租房项目的工人。据介绍,该建筑分类为二类高层。地上层数一栋为13层、另一栋为15层;地下部分有1层,为地下人防及地下车库。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改善琼海暂无支付能力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居住条件,解决琼海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者等问题。

  据悉,为了保证双节正常施工,该项目对施工现场及生活区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消防措施落实到位,此外还做好节日期间的物资供给,保证生产材料和后勤物资充足,保障项目正常运转。(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