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成立“少年警校” 引领青少年逐梦未来
2023年11月16日 10:21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少年警校”在海南省国兴中学保亭学校(初中部)揭牌,标志着保亭首所少年警校正式成立。

  据了解,“少年警校”是团县委、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妇联等单位,立足新时代青少年成长特点和青少年工作发展需要,打造的“护苗”行动实践教育品牌,采取“警校联合”共建模式,主阵地设在各学校,在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戒毒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场所设置警校活动分阵地。旨在为青少年打造圆梦的舞台、磨砺成长的训练场,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治教育、安全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等一系列警务课程训练,引导青少年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青少年的爱国奉献精神,提高法治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

  记者:王群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