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举办2023年创业项目展示交流会 助力群众就业创业
2023年11月21日 18:15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8日晚,2023年保亭创业项目展示交流会在县七仙广场举行,吸引各领域近百名优秀创业者参与交流、上千名群众积极参与政策及招聘咨询,共同探讨就业创业机遇与挑战,展现保亭蓬勃的创业活力和无限的创新潜能。

  当晚,各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现场分设舞台区、创业展销区、就业招聘区、打卡区以及政策宣讲区五大板块。其中,舞台区呈现了富有民族特色的表演,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元素,进一步激发现场观众的热情与活力;创业展销区设置了特色农产品、文创手作、精致餐饮、艺术生活商品等20个项目展位,展示了创业者的智慧和创意,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参与;打卡区则展示了黎锦、黎陶、苗绣等非遗传统手工艺品制作过程,呈现了保亭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文化底蕴;就业招聘区汇聚了县域优质岗位资源,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就业咨询及面试服务。

  创业者  王欣

  “我觉得这一次创业展示交流会举办得非常好,提供了一个很大平台,让我们创业者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向大众展示我们的产品。”

  求职者  马新强

  “这个活动很好,到这来是头一年,没有想到保亭政府能创造这么多好的服务平台,让我也有机会来就业,或者是进行第二次创业。”

  活动中,还邀请创业导师作主题演讲,通过分享创业经验,鼓励年轻创业者勇敢面对挑战,不断探索和创新。此外,现场举办了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创新创业指导专家委员会保亭服务站揭牌仪式,保亭服务站成立将为创业者们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就业领航 创业不止”为主题,旨在为本地青年、手工传承人、退役士兵、残疾人、妇女、在校大学生、毕业不满5年的大学生等各个群体提供创业机会,传递创业信息,为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蓬勃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县人社局局长  李东元

  “未来我们将不断的优化就业服务,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向企业、创业者还有就业者们,提供各方面资源的全方位的支持,我们期待我们保亭的就业环境越来越好,创业者能够在保亭找到合适的创业方向,助力保亭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刘亚片 见习记者:佟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