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以茶话形式为企业解难题 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2023年11月17日 18:36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下午,“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第75期活动举行,政企双方面对面交流,化解企业难题,为加快企业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活动中,海南顺进新能源有限公司、毛感茶油加工合作社、三亚金祥置业有限公司和海南华恒佳种养殖有限公司4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用地需求、供电问题、产业申办程序、产业扶持等方面提出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县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解答和政策解读,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途径。县领导王刚、林孟地出席活动。

  海南华恒佳种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肉兔繁育养殖企业,厂区位于保城镇热作所七队,目前该公司正在着手建设项目厂区板房框架。企业代表表示,肉兔繁育养殖产业前景好、效益高,希望政府加大扶持力度,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周边农户就业增收。

  海南华恒佳种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付财

  “政府也派了相关的领导过来,到厂区实地给我们指导,看了我们项目的一个规划。”

  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我县将结合实际,用心用情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跑,实现保亭“三区三地”目标。

  保城镇副镇长 黎雅卉

  “通过实地的走访,我们了解了一些企业的诉求,我们也收集了一些现场的资料,回去之后,我们将对该企业的一个发展进行评估,然后对企业再做下一步的计划和安排,持续优化保城的营商环境,为保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保城力量。”

  海南华恒佳种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付财

  “希望跟政府有进一步的沟通,有进一步的合作,让我们这个项目真正地加快速度落实到地,保亭的营商环境在我走了这么几个地方还是非常好的,政府也非常支持我们这个产业落地。”

  记者:吉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