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加强网络安全防护 推动数据分级分类
2023年11月24日 18:27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网信办举办信息系统数据分级分类培训会,邀请网络技术员围绕数据分级分类工作背景及法规依据,数据分类维度、安全级别、分级分类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进一步增强业务系统部门网络安全意识,准确把握数据分级分类重点任务和实施步骤,高标准做好数据分级分类工作。

  培训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紧绷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数据保护工作,扎实推进本单位、本领域的数据分级分类工作。同时,要强化数据分级分类保护的各项要求及工作方法,将数据分级分类工作落实到组织管理制度中,形成科学化、标准化、常态化管理,提升我县数据精细化管理和安全保护水平,更好释放数据要素价值,为保亭“三区三地”建设提供数据支撑和保障。

  记者:吉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