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年11月22日 17:17 来源:保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下午,保亭县召开第四期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通报全省第三季度平时评价考核反馈问题、上周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督查发现问题,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充分把握好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把准目标要求,抓实重点举措,深层次解决存在问题,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落实;要深刻认识省第三方考核评估的重要性,统筹各方力量,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更高的质量要求、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省第三方评估,确保进入第一梯队,为后续迎接国家后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副县长王刚出席会议。(记者 吴雪倩)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