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以优质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22日 17:53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2月20日下午,第80期“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举行,活动的持续开展增进了政企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活动邀请了海南祥瑞鑫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大地莺歌动物养殖有限公司、海南新大新华茂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与我县相关部门就相关政策、市政道路、用地征拆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并解答12345问题工单。

  副县长林德国主持活动。

  据了解,自2022年4月以来,我县已成功开展“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80期,邀请企业396家次,活动共收集诉求542个,目前已解决落实部分项目涉及征拆、行政审批及业务诉求等问题457个。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利用“双走双提升”平台持续开展政企面对面交流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法,围绕“六问六帮”,前往包联企业,主动了解企业诉求,瞄准企业急难愁盼,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9家省级重点企业、86家县级重点企业走访,收集问题99个,现场解决17个,转办相关县职能部门问题82个。其余问题已逐项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加紧办理并每周跟踪督办。通过问题督办机制,相关职能部门主动联系企业、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问题解决效率不断提升,努力以更优营商环境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群 见习记者: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