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大年初五呀诺达景区旅游热度不减 雨林风光迎客来
2024年02月17日 18:4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迎春 通讯员 薛斌 郭振莹

  大年初五,呀诺达景区旅游热度不减,“亲子游、家庭游、自驾游、本地游”成客流主力军。海南日报记者走进景区,各停车点位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大部分游客选择自驾出游,一方面可以自由安排行程,另一方面也能享受驾驶的乐趣。而呀诺达景区自然风光美景和多元的体验项目也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成为众多游客自驾旅行的理想目的地。

  “从年前开始,呀诺达增设十二生肖广场作为临时停车场,旨在为游客提供充足的停车位,让自驾游的游客们更加方便。”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这个春节假期,呀诺达景区吸引了许多亲子客群前往游览。呀诺达景区拥有神秘神奇的热带雨林景观和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让不少亲子家庭在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也创造美好的回忆。

  “这里风景美、空气好,玻璃栈道也很刺激。”来自山西的游客祁连说。

  除了自驾游和亲子游,本地游也是呀诺达景区客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呀诺达景区在节前推出的海南新春特惠套餐更是为本地人出游带来更多的吸引力,很多海南居民选择在春节假期前往呀诺达景区,感受景区别致的雨林风光。

  “一直都听说呀诺达景区的雨林风光好,所以就趁这个春节假期带家人一起过来,我们一家人都挺喜欢这里的环境的。”来自陵水的吴女士赞叹道。

  据悉,呀诺达景区在节前开展各项安全准备工作,景区春节期间游览秩序井然,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愉快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们在春节假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未来,呀诺达景区将继续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及创造更多难忘的时刻。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