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旅游企业提质升级 积极备战春节假期
2024年02月08日 12:12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春节假期临近,保亭各大景区、酒店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以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度假体验。

  上午,记者走访了七仙岭各大酒店,在各酒店内看到,红灯笼和各式新年装饰品已挂起,前来办理入住的游客络绎不绝。

  据介绍,近期我县酒店依托“泉世界,醉保亭”2024年海南保亭雨林温泉文化节开展一系列温泉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度假。

  某度假酒店总经理 周小娇

  “今年的客流量比以往来说多了很多,我们最近这段时间接待温泉这一块,应该是达到了历史上的一个最高峰,每天差不多有700到800人次入住,酒店也安排了比较多活动,像我们有年夜饭的一个雨林仙境晚会,目前年夜饭也已经是全部都预定爆满了。”

  据了解,春节临近,我县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一系列旅游产品和精彩纷呈的活动,满足市民游客在春节期间的旅游需求。同时,我县热带雨林、天然温泉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也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陕西游客 尹梦涵

  “我觉得这边空气都很好,然后环境也很漂亮,来七仙岭这边见识一下雨林,然后体验一下在雨林爬山的过程,体验这边的地方特色。”

  此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旅游高峰,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市民游客,我县各景区提前布局,从人员配置、服务品质提升、设施维护与安全保障等方面做足准备,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七仙岭景区营销经理苏宪表示,已完善各项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将为市民游客带来欢乐平安的春节假期。

  七仙岭景区营销经理 苏宪

  “春节期间,购买套票的,都可以参加一次抽奖,奖励最高的金额能达到999元,我们的设施做了安全维护,防止春节期间出现一些安全事故,增加了很多的工作人员,更好地服务游客。”

  记者:吴雪倩 刘亚片 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