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农特产品销售火热 电商发货忙不停
2024年02月08日 12:13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置办年货是辞旧迎新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我县特色农产品也成为了不少人年货清单上的必选项。连日来,我县电商协会发货忙,确保春节前年货顺利到达消费者手中。

  实习生 符潇雨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我县电商协会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打包货物,确保每一份年货都能准时送达千家万户。”

  上午,记者在县电子商务协会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打包红毛丹、百香果、芒果等各类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满足消费者对年货的需求。

  保亭电子商务协会会长 宋海漫

  “这几天每天都在非常忙碌地发货,像昨天我们都发了有1000多箱,包括我们的水果,保亭的各种农特产品都有,还是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

  宋海漫告诉记者,目前水果类商品中,芒果的库存相对充裕,可以满足市场需求。如百香果、红毛丹等货源紧张,价格涨幅较大,尽管如此,依然销售火爆。此外,我县的农副产品供应链保持稳定,能够保证市场的持续供应。

  随着年关临近,受天气、地域以及快递网点服务等多种因素影响,县电商协会将在这两天停止发货,确保所有订单能够在春节前顺利到达消费者手中。

  保亭电子商务协会会长 宋海漫

  “因为现在很多快递网点都已经停发了,电商基本都是最后两天发货,接下来要到年初七初八以后再重新恢复发货,大家在网上买不到,也可以到我们的线下门店进行下单购买,我们这边过年期间也会安排相关的人进行值班。”

  记者:蔡光晟 实习生:符潇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