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2024年消费助农年货集市火热开市
2024年02月08日 12:11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2月7日上午,2024年消费助农年货集市火热开市,各类农特产品摆上货架,现场掀起一波年货抢购热潮。

  一大早,保亭消费助农集散市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各乡镇农户自产的瓜果蔬菜、禽畜肉蛋、花卉等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市民们仔细挑选自己心仪的年货,扮靓居室,丰富餐桌。

  群众 何清娟

  “我住在旁边凤凰小区,非常近,走过来几分钟,农产品物美价廉,品种很多,而且特别新鲜。”

  群众 康佐成

  “我买过糯米酒,很好喝,正好过年了,买了尝尝。”

  保亭2024年消费助农年货集市活动于2月7日至8日举行,旨在满足群众年货需求的同时助农增收。据了解,当天线上线下销售额共计52379.9元。

  县供销社工作人员 李东波

  “我们组织了全县各乡镇近40余户农户,近百种本地特色农产品参与展销,活动得到了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广泛的参与和好评。”

  记者:王群 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