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首届年货节热闹开市 市民游客一站式置办年货
2024年02月08日 12:19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2月1日上午,“龙腾万里·福运必龘”2024年保亭首届年货节在县七仙广场热闹开市,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逛街采购,现场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新年氛围。

  实习生  符潇雨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七仙广场,2024年保亭首届年货节火热开市了,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年货街上已经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民游客们纷纷在采购年货,除了有琳琅满目的年货之外,活动现场还有精彩演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烟火气’。”

  上午10:00,年货节在小丑欢乐互动、舞龙等表演中正式开市,随着动感的音乐和欢快的舞步,市民游客也走入展区观看表演、采购年货,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市民  李女士

  “我觉得年货节挺好的,保亭第一次办年货节特别高兴,今天是年货节开幕,我们都来逛一逛、采购,置办点儿好年货。”

  在年货节现场,60个展位都摆满了特色年货,有花灯对联、零食礼包、年花盆栽等多样商品,吸引市民游客驻足选购,现场秩序井然,购销两旺。

  市民  齐先生

  “这就是老百姓最喜欢的市场,购物方便,透明度高,价格儿也比较合理,尤其是过年期间老百姓确实需要这么一个购物地方,不错不错,挺好的。”

  摊主  刘闯

  “我们在这里卖坚果,第一天开市人流量也是蛮大,大家的热情也非常高。”

  据了解,“龙腾万里·福运必龘”2024年保亭首届年货节于2月1日至6日举办,每天10:00-22:00在县七仙广场开市,通过“年货节”的展销形式,打造了集采购、娱乐、消费为一体的购物街,为商家和市民游客搭建一个年货交易平台,让大家快乐消费、欢喜迎新。

  记者:吴雪倩 刘亚片 见习记者:佟瑶 实习生:符潇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