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5.43亿元
2024年02月24日 10:54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2月23日讯(记者 林师堂)2月22日,保亭举行2024年度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项目17宗,总投资25.43亿元,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为珑城大厦项目、探戈坞魔幻谷旅游项目、什慢美丽乡村(共享农庄)民宿建设项目、保亭七仙体育公园建设项目、城镇污水处理提升工程等17宗,涵盖城市建设、文旅产业、生态环境治理等多个重点领域,总投资25.43亿元,2024年计划投资6.88亿元。

  在大力推进社会投资项目的同时,保亭还持续加大一批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位于宝亭大道北侧的七仙体育公园项目,总投资3747万元,将建常规球类球场、健身步道、广场、儿童活动设施、景观公园等,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满足群众健身休闲需求。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