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金江学校教育集团揭牌 助力乡镇教育事业发展
2024年03月17日 11:52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下午,保亭金江学校教育集团举行揭牌仪式,有力推动全县教育现代化、均衡化发展。副县长吕妍出席揭牌仪式。

  金江学校教育集团的创建,将通过“以优带弱、以大带小”的模式,带动各成员学校在文化建设、课程体系、教学研修、师资合作、管理水平等方面全方位提高,辐射带动我县基础教育水平不断提升,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响水镇金江学校教育集团新星中学分校校长 李照全

  “让我们能够享受到更多的资源,在老师们的教研活动、教师的培养、包括我们这个课堂教学改革,都会有一些促进的作用。回去以后,我们肯定会按照我们这个集团的章程,还有集团的要求,紧跟着我们金江学校发展的步伐,全力发展我们学校。”

  据了解,金江学校教育集团分别和县新星中学、县新星小学、县保城镇中心学校签约。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教师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家长提供更加放心的教育环境,推动我县乡镇教育事业发展。

  响水镇金江教育集团总校长 王南栋

  “我们一定会乘势而上,发挥好核心校的作用与文化引领,采取管理融合、互助共建和特色发展的集团发展策略,带领集团各成员校共同发展。”

  记者:吉薇 李娇 见习记者:佟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