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启动红心橙公益直播PK赛活动
2023年11月19日 14:5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皮薄多汁,含糖量高达18%至21%!”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红心橙陆续收成上市,该县同步启动红心橙公益直播PK赛活动,旨在让这一甜橙品牌叫得响亮,销路更畅通,市场卖得更上价。

  本次活动将邀请全国各地的网红达人、带货主播来到白沙红心橙种植基地,拍摄以红心橙元素为主的短视频,并将当地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地理风貌融入其中,通过短视频引流的方式,为白沙红心橙等名优农产品代言,在抖音或淘宝、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直播带货,持续扩宽产销渠道。到时,活动主办方将评出赛事前10名选手,颁发“最美网红新农人”并予以相应奖励。

  据悉,红心橙是白沙“两个万亩、六个千亩”产业矩阵重要成员之一,早在2018年就成为“白沙良食”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子品牌,今年全县种植面积达7000亩,主产地在七坊、荣邦、细水及牙叉等乡镇,每年可辐射带动大约3000名农户务工增收。

  本次活动由白沙县政府主办,白沙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承办,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6日,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11日至12月12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