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一酒店堵塞消防疏散通道被罚款5000元
2023年11月19日 15:1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张昌琼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一酒店因存在堵塞消防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等违法行为,被白沙消防救援大队罚款5000元。

  据悉,白沙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该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开展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检查工作时,发现位于牙叉镇的一酒店一至四层西侧堆放纸箱、玻璃窗、床柜、桌子等杂物堵塞疏散通道,五至六层西侧堆放被褥、桌子等杂物堵塞安全出口。按照有关法规,白沙消防救援大队给予该酒店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白沙有关部门要求酒店负责人尽快整改消除隐患,全面自查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消防部门提醒,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不得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人员密集场所的门窗不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