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书法家协会成立
2023年11月19日 15:1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叶许诺 唐雄俊

  9月23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书法家协会在该县展示馆揭牌成立。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和三亚市、儋州市、东方市、五指山市、昌江黎族自治县书法家协会以及白沙的书法爱好者们参加活动。

  据了解,成立白沙书法家协会,旨在为白沙广大书法爱好者们提供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接下来,白沙书法家协会将积极促进与各市县书法艺术交流,广泛开展“文化下乡”“书法进万家”“书法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书法艺术传播,为白沙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揭牌活动期间,白沙还在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美术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其中书法作品65幅,美术作品35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