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嗨放派》奇趣身体探秘之旅 探索人体未知潜能
2021年09月28日 16:5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时尚9月28日讯 上周六20:20浙江卫视《嗨放派》第六期播出,经过与动物、植物、电影亲密接触后,嗨放Boys本期解锁全新领域——人体的奥秘,和飞行嘉宾杨迪一起探索人体奥秘,揭开诸多人体奇妙知识。

  本期节目CSM63城市组收视2.265,获得同时段第一,全平台斩获热搜156个,热度不减。嗨放Boys发掘自身潜能,收获各类人体奇趣知识,令人直呼“神奇”,而诸多简易奇趣测试也引发网友争相尝试,“原来我们的身体有这么多奥妙。”

  嗨放Boys探索身体奥秘,发现“天赋异禀”之处

  虽然每天和身体为伴,但你对自己的身体了解多少呢?侧面靠墙站立时抬不起右腿、人体手部毛发朝小拇指方向生长、抱着柱子盘腿坐站不起来……嗨放Boys率先亲身验证这一系列人体有关的冷知识,大家也因此发现了各自的“天赋异禀”之处。侧面靠墙抬脚测试中,王嘉尔就展现惊人天赋一举成功;在抱柱子盘腿坐环节,不少成员也成功解脱……

  当然,这些人体冷知识都是有科学依据的,侧面靠墙站立时,重心在双腿之间,抬起右脚重心会产生偏向移,便无法站立;抱着柱子坐下时,膝关节被锁死无法屈伸,从而无法站立……

  奇趣“体检”激发人体潜能,嗨放Boys解锁开挖掘机技能

  实验第二站来到“一般人体检中心”,嗨放Boys通过声音、手部肌肉、口腔肌肉三项体检来测试自己是否“天赋异禀”。为了达到最有魅力的男性声音频率123.5赫兹,成员们挑战用低音读“魅力男士语录”,轮番送上“低音炮”,魅力值加满。

  随后进行的“切水滴”和吸饮料测试中,魏大勋展现惊人肌肉控制力,先1分钟切出32颗水滴,然后19秒内用5米吸管喝到饮料,让成员们惊呼,“我今天才认识你!”通过别样测试,也让大家了解到注重口腔肌肉的锻炼,可以防止面部衰老。

  最后一项实验则是测试左右脑的协调能力,陈飞宇展示超强“左手画圆,右手画方”技能,令人称绝。随后成员们学习左右手配合开挖掘机,任嘉伦因此激发出开挖掘机的绝佳天赋,荣获“任师傅”称号。

  在探索人体奥秘上,还有更多科学知识亟待验证和解锁,节目也通过实验呼吁大家能够更深刻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在工作、学习之余关注身体,呵护健康。

  结束身体奥秘探索,下期节目在“巴黎”、“阿尔卑斯山”、“太空”,嗨放Boys会为我们带来什么精彩的实验呢?锁定本周六20:20浙江卫视《嗨放派》第七期“假想的旅行”,继续跟随嗨放Boys趣找真相,一起嗨放!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