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海南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022年04月14日 06:4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周平虎

  4月1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4月19日至4月22日我省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期间警卫线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管制路段包括:G98环岛高速公路东线段及三亚绕城段、G9812海琼高速公路琼海段(文昌往琼海方向)、223国道、琼海地区以及与琼海交界的部分道路。

  具体管制时间及方式:4月19日9:00至4月22日24:00,禁止总质量10吨以上的货车和装载易燃易爆、剧毒物品车辆在G98环岛高速公路东线段及三亚绕城段、G9812海琼高速公路琼海段(文昌往琼海方向)通行。请相关车辆绕行223国道、224国道、G9811海三高速公路或G98环岛高速公路西线段。

  总质量20吨以上、车身长度大于9米的货运车辆,满载的二轴以上半挂车,禁止在223国道、琼海境内省道(S219迎宾路、S213嘉博线)通行。请相关车辆绕行G9811海三高速公路、G98环岛高速公路西线段、225国道、S201灵文嘉线、S301嘉龙线等道路。

  海南交警提示:实施交通管制时,车辆驾驶人、行人应当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保障警卫车队安全、有序通行。遇警卫车队时,应当靠右减速慢行。严禁无关车辆尾随、穿插、超越警卫车队。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期间海南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