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于诚聘“候鸟”人才的公告
2023年11月27日 18:00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广大“候鸟”人才:

  近年来,保亭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积极响应“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要求,支持用人单位引进各类人才。“候鸟”人才作为独特的人力资源宝库,是支持我县“三区三地”建设和十大特色重点产业发展的重要人才力量。我们真诚期盼广大“候鸟”朋友们在过冬疗养、休闲度假的同时,在有精力、有体力、有意愿的前提下,能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充分发挥“候鸟”人才作用,让“候鸟”人才更好地参与保亭经济和社会建设,搭建好“候鸟”人才供需服务平台。人才部门已面向全县各单位征集“候鸟”人才岗位23个,请有意愿的“候鸟”人才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岗位详情请电话咨询相关单位负责人,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同时,也希望各“候鸟”人才工作站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向其推荐合适的“候鸟”人才。

  我们期待各位“候鸟”人才加入到保亭的“大家庭”中来,并承诺对您的个人信息给予保密管理。感谢您对保亭县的关爱和支持。

  附件:1.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候鸟”人才岗位表 

  2.“候鸟”人才简历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

2023年11月24日

  来源:保亭人才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