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消费助农周末集市热闹开卖
2023年11月27日 18:07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上午,2023年消费助农集市周末专场活动热闹开卖。活动现场有本地散养土鸡、鸭、鹅、本地猪肉、牛肉、山兰米、黄金百香果、金鼎系列茶叶、椰子油及椰油皂等丰富的农副产品,吸引不少群众前来采购,用实际行动支持“消费助农”集市。

  群众 邱新证

  “我今天在集市上买了鸡蛋,买了菌菇,买了蜂蜜,这些东西都很便宜,也很实惠。”

  现场每个摊位前挤满了前来购物的群众,大家纷纷按需挑选购买喜爱的农副产品,原生态的好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商家 符永训

  “今天,我们家的湿鱼茶卖的还不错,都是我们当地的一些客户买的比较多,然后每次举办的集市,我都是积极参加,因为这样子可以增加一份收入,也挺不错的。”

  此次活动,由县供销合作联社主办,县电子商务协会承办,通过现场认购与线上采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销售,共有26家合作社和农户参与,总销售额达41577元。据了解,我县于11月 25日起至 12月 31日,连续举办五场消费助农集市周末专场活动,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李经龙 佟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