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听诉求解难题 凝聚发展合力 “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第76期活动举行
2023年11月27日 18:24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下午,“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第76期活动举行,政企双方面对面交流,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凝聚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活动中,海南黎轩酿酒有限公司、保亭戴斯酒店、三道赤道张府园专业合作社、海南环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4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并围绕建设用地、农业政策、培育黎族医药传承人等方面提出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我县职能部门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及时化解困扰和制约企业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

  海南黎轩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委定

  “有了‘咖啡时间’活动,对我们政企对话是有一个窗口,因为我们以前都不知道找谁,‘咖啡时间’活动,把我多年来想做的一件事,终于把它说出来了。”

  据了解,海南黎轩酿酒有限公司建厂用地是租赁原新星农场二区小学校区及9间80年代老教室装修简建,全厂占地面积1832平方米,由于无法拆除重建,厂容厂貌一直得不到改善,影响企业形象提升和发展,制约企业增加投入扩大经营信心和力度,成为企业发展举步维艰的堵点。

  海南黎轩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委定

  “在‘咖啡时间’活动上,我就提出我们企业的一些困难,引起领导的重视,现在政府也给我们一个回复,多少有些眉目,我觉得很满意,希望我们厂的项目用地能尽快落实,对于这个提升改造我们的厂容厂貌,有比较大的一个促进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锦权出席活动。

  记者:刘亚片 见习记者:佟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