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与中国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19日 14:5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梁如金

  10月31日,中国银行白沙支行开业之际,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白沙持续引进“金融活水”,为茶旅融合、林下经济、农业科技创新以及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等工作再添新动能。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白沙县政府将在中小微企业投融资、国内外招商项目、茶产业园区开发、乡村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端农林产品加工业、跨境结算、党建共建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同时,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将充分利用金融资源,紧紧围绕白沙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发展战略,全方位支持和服务白沙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近年来,白沙通过优化金融环境,加强银政、银企合作,推进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此次中国银行在白沙设立支行,是对白沙实体经济、小微企业、“三农”工作和偏远地区金融发展的强力支持。

  白沙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建银政、银企合作桥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