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捐赠10万元物资助力三亚疫情防控
2022年08月29日 17:50 来源:安利海南分公司

  8月29日,安利(中国)联合三亚影视传媒集团、三亚市红十字会,向三亚市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防疫、医保物资,包括6台高效过滤病菌的空气净化器、250瓶抗菌洗手液等消杀用品,以及100箱功能性饮品,助力支持三亚市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参与活动的安利志愿者代表刘丹说,三亚一线抗疫的医护工作者的非常辛苦,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炎炎烈日下高强度工作,无时无刻面临着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但他们毫不退缩,迎难而上,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希望三亚疫情可以早日结束,三亚也能够重现往日的平静和美好。

  据了解,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安利继续关注各地疫情发展,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向长春、上海、北京、深圳、南京等十余个城市,捐赠价值超过175万元的抗疫物资,支持各地基层防疫部门的抗疫工作,保障地方抗疫一线人员健康安全。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安利为抗击疫情累积捐款捐物超6600万元。(来源:安利海南分公司)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