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加强芒果种植户技术培训 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03月06日 12:35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3月5日,海南高素质农民培育芒果产业链带头人(保亭)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上,农业专家从芒果用药安全、芒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海南南部芒果低产原因及反季节生产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农户更好的了解和掌握芒果种植技术,提高栽培管理水平和果品优质率,同时还聚焦产业痛点,解答种植户们在实际种植中遇到的困惑。此外,还将组织培训学员到基地现场教学,帮助巩固所学知识。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省农业厅、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和县关工委联合举办,培训为期7天,以理论讲解+现场教学形式进行,来自我县各乡镇80名芒果种植户参加培训。通过举办培训班,旨在为种植户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培育芒果产业链带头人,推动芒果产业健康和可持续性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吉薇 李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