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保亭—正文
分享到:
首辆“相约三月三”主题巴士开通
2024年03月06日 12:36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2024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新闻发布会后,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符秀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副县长吕妍等领导嘉宾移步省博物馆大门前为“相约三月三”巴士穿越之旅,首辆主题巴士揭幕。

  活动现场,歌舞演员与现场市民游客互动欢歌,随后领导嘉宾走上前方,共同为主题巴士揭幕。旅游志愿者为在场游客发放盲盒、手绘地图等精美礼品,并为他们推介保亭旅游产品。

  记者 盆惠婷

  “开通首辆“相约三月三”主题巴士,带着黎苗文化,以文融旅打开全新了解民族的独特方式,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民族盛宴。”

  据了解,保亭作为2024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主会场,开通首辆“相约三月三”主题巴士,全车车体、车内进行全方位设计包装,并附有保亭主会场主题“浓情三月 仙来保亭”字样,以及身穿民族服饰的吉祥物“阿宝阿婷”,更好宣传推介保亭旅游资源和黎族苗族文化。活动期间,主题巴士将陆续到达全省各民族市县,宣传展示黎苗文化。

  市民 徐楷媛

  “今天非常荣幸来参加这个活动,刚好我们过几天也计划去保亭,带上全家人一起去感受一下当地黎族的风情文化,去感受一下黎族的美食。”

  市民 王超越

  “其实特别想去保亭,今年“三月三”在保亭,让我们有更多的期待,而且刚才在发布会上我们也听到了有那么多项活动,有我们能够参加的体育的活动,所以说一家老小,亲朋好友,我相信我们都可以去,尤其是有了这个穿梭巴士穿越之旅,我相信我们更方便了,自驾也好,坐大巴也好,都很快。”

  记者:吉薇 盆惠婷

原标题:首辆“相约三月三”主题巴士开通 诚邀您来保亭玩转“三月三”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