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农业社会服务化产业联盟在保亭揭牌成立
2024年03月06日 12:42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2月29日下午,保亭为海南农业社会服务化产业联盟举办揭牌仪式,标志着保亭农业机械服务水平将再上新台阶。副县长王刚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联盟由保亭有诚农机专业合作社与陵水远景观光农业有限公司共同建立,将通过优势互补,整合双方在农机作业、种植技术等方面的资源,推动两地的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解决开展农业工作中缺乏农业机械的问题,提高农民劳动生产率,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县农业机械化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黄海峰

  “我们保亭和陵水两家的联盟,最主要目的是资源共享。目前我们人工种植效率相当低,我们用机械去代替人工,可以减轻农民的劳动负担、减少种植成本,提高我们效益,助力我们农民增收。”

  记者:吴雪倩 李娇

原标题:海南农业社会服务化产业联盟在保亭揭牌成立 整合新技术提高农业生产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