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10所学校实施2022年旅游行业学历继续教育项目
2022年06月09日 07:2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易宗平

  怎样进一步提升海南旅游从业者文化素养?海南省近期明确由10所学校实施2022年旅游行业学历继续教育项目,持续推进旅游业“旺工淡学”。

  所谓“旺工淡学”,指结合海南酒店、景区、旅行社、旅游餐饮的行业季节特点,针对培养对象实际,实行旅游旺季工作、淡季学习培训的教育机制,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旅游行业学历继续教育专业的通知》(琼教高〔2022〕20号)要求,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审核,决定实施2022年旅游行业学历继续教育项目。

  此次入选的10所学校为:海南大学、海南开放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这些学校设置的旅游行业课程,涉及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大数据与会计、烹饪工艺与营养等多个专业。

原标题:海南10所学校实施2022年旅游行业学历继续教育项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