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取缔一批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
2023年11月19日 15:2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开展清理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在取缔一个非法销售点的同时,现场拆除一批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

  按照上级部门移交的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问题线索,白沙旅文局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在牙叉镇牙炳村、打安镇居民区、卫星居6队、卫星居17队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和清理。

  在涉事村居工作人员与群众的配合下,白沙有关部门执法人员现场强制拆除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15套,责令用户自主拆除11套,有效遏制了部分群众私自安装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势头。

  下一步,白沙将充分发挥基层执法人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密排查问题线索,推动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向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