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白沙—正文
分享到:
白沙总工会职工服务站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揭牌
2023年11月19日 15:2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彭信翔 符陈斐

  8月25日,在白沙黎族自治县总工会办公楼前,白沙总工会职工服务站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揭牌启用,今后将面向社会广大职工、户外劳动者提供免费便捷的服务。

  记者在服务站内看到,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空调、沙发座椅、手机充电器、针线包、医药箱、雨具等设施和物资齐全,同时增设了爱心母婴室、心理辅导室等场所,为广大职工、户外劳动者提供多元化的贴心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难题。

  据了解,白沙近年来大力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体系建设工作,在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等相对集中的区域进行选点布局,严格按照“六有”的建设标准配齐配套设施。

  截至目前,全县共建成了8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既展现了城市文明,促进了社会和谐,又为引导全社会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作好示范。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