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师生实践基地落户白沙
2023年11月19日 15:3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唐海强

  8月15日,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师生实践基地落户白沙黎族自治县展示馆,今后将为校地文化工作者提供学习与交流的新平台,也为推动白沙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按照约定,白沙计划与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致力于推动电影艺术与白沙文化旅游资源的创新融合,不断丰富白沙旅游新业态。据悉,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在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作曲技术及文化创作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白沙是黎族、苗族等少数民族聚居地,民族文化保存完善,境内拥有白沙起义旧址、琼崖纵队遗址等红色文化资源,也不乏陨石坑、红坎瀑布、南开石壁等自然景观,能为开展艺术创作等教学实践活动提供良好的环境。

  上海戏剧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将积极整合该校艺术创作资源,融入白沙民族文化发展机遇,在进一步提升该校社会服务能力的同时,为白沙的文化和经济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