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12355青少年服务台分站揭牌
2023年11月19日 15:4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12355青少年服务台分站揭牌,依托这一平台,白沙今后将更好地回应青少年亟待解决的烦恼和成长难题,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共青团白沙县委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上级部门安排,该平台作为密切联系和服务青少年的桥梁和纽带,是落实海南省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主要承接12355省青少年服务台转办个案,类型包括心理咨询、法律维权、困难救助、危机干预等,以及对接专业力量和社会资源开展线下公益活动。

  下一步,白沙将充分发挥12355服务站的功能作用,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参与这项工作,及时掌握青少年思想动态和需求,有效整合社会资源,联系律师、心理咨询师等专业力量,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与心理健康教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