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举办“文明礼让 平安回家”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19日 15:3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朱统农 王秋香

  7月28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启动“文明礼让 平安回家”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提升行动,切实提高白沙道路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守法出行、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为交通、快递、外卖等行业从业者代表颁发了“最美司机”“文明交通使者”荣誉牌,并组织观看了“小小交警”交通指挥操和“文明交通安全‘童’行”主题绘画展。

  当天,白沙各单位还组织干部职工到创文包联共建责任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安排本单位交通劝导志愿者到指定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驾驶摩托车或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帽、随意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

  据了解,白沙将常态化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各成员单位根据安排组织志愿者前往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白沙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和谐、顺畅、舒心的交通环境。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