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均罚款1万元!白沙曝光2起大气污染防治典型案例
2023年11月19日 15:4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曾毓慧

  今年以来,白沙黎族自治县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领域专项执法行动,并于近日曝光2起大气污染防治典型案例,旨在有效发挥法律震慑力,达到以案示警的作用。

  白沙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25日,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海南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存在破路施工未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未设置明显标志和安全防围设施的行为,当事人行为违反了《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就此,该局依法对当事人予以行政罚款10000元。

  此外,今年3月29日,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海南某建设有限公司存在在施工期间未采取洒水抑尘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的行为。根据有关法规,白沙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当事人予以行政罚款10000元。

  白沙要求,坚持从严总基调,严厉打击涉及大气污染防治违法违规问题,形成高压严打态势,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编辑:陈少婷